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加强卫生监督 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

2021-04-22 18:04:03 来源: 威海环翠卫生执法大队 作者:

  为切实做好环翠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迎接复审工作,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响应,成立5个创卫复审督查小组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逐一梳理“创卫”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标准和要求,抽调卫生监督员扎实推进卫生城创建工作。

  4月20日,大队创卫卫生监督小组开始进行地毯式摸排和整治,做好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医疗废物、学校卫生、职业卫生等经营单位的卫生工作。

  大队卫生监督员深入到宾馆、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抽检,每到一家,都会对其持证情况、公共卫生用品清洗消毒、保洁、公共场所控烟等是否达标进行了细致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同时督促从业单位落实相关管理责任和制度,确保各类公共场所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标准。

  下一步,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职业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学校卫生及周边环境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查缺补漏,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摆在中心工作位置,全力以赴维护巩固好创卫成果,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纪律严明、忠诚可靠、责任担当”的卫生健康综合执法队伍,努力完成国家卫生城迎接复审工作任务,为我区卫生城市创建顺利通过国家复审创造良好条件。(通讯员 李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