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税务局“云端”知识竞答开始啦

2022-04-09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黄丽雅 威海报道

  2022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税费政策、法规,增强纳税人缴费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在严格贯彻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国家税务总局荣成市税务局联合大众网威海策划推出线上税费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活动于4月10日开始至4月26日结束,共持续17天。

  活动期间,将每天派发不同金额的手机话费,只要答题成绩在60分及以上就可以参与抽取。

  本次线上答题主要以税费知识为基本内容,每次共需答10道题,其中涵盖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题型。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或大众网威海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参与答题。

  线上答题每人每天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手机话费福利享不停,还能解锁更多税收知识,快来参加吧!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