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乳山

乳山市南黄镇33个村陆续拆除违法建筑物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24 13:3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4日讯 天气逐渐转暖,农业耕种和建筑也陆续开始,乳山市南黄镇在辖区33个村开展违法建筑清理活动。

  按照“主要领导负总责,片村两委具体抓”的原则,快速组建镇域违建摸排工作队,通过细化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等手段,用一个月的时间对镇驻地及33个行政村范围内的建筑物、构筑物进行了细致摸排,建立了影像资料留存、定期通报、现场办公、工作台帐归档整理等工作机制。

  准确掌握辖区建筑物的资料以后,南黄镇从一家超市拆迁工作为切入点,带动驻地拆除违建6000多平方米,并以此作为中心示范点向周边村级辐射带动。采取一体规划、一体建设、资金补贴的方式,确定对全镇157户商户不达标、违建的户外门牌广告进行了全面整治,建筑立面严格落实了“一店一招”统一标准,目前已完成改造87户,预计4月初全部整改完成。(南黄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