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泊中心卫生院配合辖区学校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3-02-08 17: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疫情应对工作,提升教师疫情防控处置能力,2月3日和2月6日,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分别派医护人员到辖区幼儿园、中小学学校指导配合学校应急演练,为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演练过程中,教师通过模拟场景演练发生突发事件的过程,熟知了学生返校流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程序,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温故知新,提升了教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整个演练过程流程清晰,组织有序,各项环节工作落实到位,达到了应急演练的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校园处理疫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助力辖区学校持续做好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 田莹莹)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