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青企协年会变慈善会 拍卖善款13400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13 17:26:00   作者:

“轮椅上的画家梦”作品展示

  大众网威海1月13日讯 (记者 刘爽 通讯员 连诗杰 李淼 王飞) 1月12日下午,2016年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年会在铂丽斯国际大酒店举行,近百名青企协会员参加活动。  

   本次年会分为和谐、发展、圆梦、共赢四个篇章,通过观看威海青企协工作视频,回顾了2016年市青企协的主要工作成绩,同时介绍了协会在开展和参与精准扶贫、爱心公益等各项活动中取得的经验成效,介绍了新增选的副会长及会员。年会上,中国人寿保险威海分公司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赠送了保额200万元的保险,用以奖励全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青企协会员李武松也个人捐款3万元用以支持威海市“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小鸡快跑”公益扶贫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年会还对“轮椅上的画家梦”、“小鸡快跑”等公益扶贫项目成果进行了义卖,并对市青书协、青美协会员作品进行了拍卖,并将筹得拍卖善款13400元捐献给励青公益,用于公益慈善用途。

威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带来的书法作品现场进行拍卖

中国人寿保险威海分公司还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赠予保额200万元的保险

青企协会员李武松个人捐款3万元支持“小鸡快跑”公益项目

  2016年,威海团市委、市青企协以推动威海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与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结成帮扶对子,积极谋划脱贫攻坚思路对策,多次组织青企协会员到帮扶村就村级组织建设、生态园区规划、现代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强化帮扶村经济造血功能。目前已建成总投资60万、占地100亩的特秀山拓展培训基地及栽培火龙果、木瓜、冬枣、无籽石榴等特色水果大棚20个,帮助该村发展旅游产业和观光农业项目。除此之外,团市委还积极通过希望工程募集资金19.98万元资助困难学生313名,依托励青公益募集资金22.2万元资助贫困学子526名;通过“牵手关爱行动”资助贫困学子472名,发放物资及善款共计14.16万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