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三轮车凌晨发生自燃 边防消防协作扑灭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21 16:0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同伟 记者 王晓青) 20日凌晨,停放在高区某居民楼下的一辆三轮车发生了自燃,火势较猛,几乎燎到了居民楼的燃气管道。所幸,附近的涝台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发现了火情,并在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的协助下,及时将大火扑救,未造成更大的危险。

  20日凌晨,在高区涝台边防派出所对面的一栋居民楼处,值班人员发现一辆助力三轮车发生了自燃,火势很大。发现火情后,民警第一时间携带灭火器等设备前往扑救。

  只见,现场的火苗有一两米高,着火位置的正上方就是该居民楼的燃气管道,如果引起燃气爆燃,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但因火势太大,携带的两只灭火器用完后,火势也未得到控制。随后,民警又跑去旁边的荣祥商务宾馆借了6只灭火器投入扑救,并最终有效控制住了火势。

  随后,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使用水枪将大火扑灭,但三轮车已被烧毁。据事后走访了解车主得知,着火车辆是一辆汽油助力车,当时该车油箱的加油盖已经烧焦了,幸亏灭火及时,否则会十分危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