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力开跑 两千威海市民玩嗨啦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5 12:46:00   作者:

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力开跑

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现场

  大众网威海11月5日讯 (记者 王景成 通讯员 王霞) 11月5日上午,“致敬地级威海市成立三十周年威爱而来暨2017安利纽崔莱威海全民健康跑”在威海公园文化广场活力开跑。这是纽崔莱健康跑第七次跑进威海,活动吸引了近两千名市民的热情参与。

  上午九时整,伴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声,身穿靓丽荧光绿T恤的健康跑大军从文化广场出发,途经沿海大道、海滨路,最后抵达终点站文化广场,全程5公里。他们的热情感染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为跑者加油,甚至有人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走了起来。在健康跑的队伍中,有市直机关的干部、企事业单位的职工、高校学生、普通市民,还有朝气蓬勃的孩子们,组成了城市一道绿色的健康风景线。

青岛银行威海分行的青年员工参加健康跑

  李钖是一名来自青岛银行威海分行的青年员工,同时也是该行的团委书记。“今天我们组织行里的9名青年员工来参加健康跑活动,对这次活动大家都很有激情。”李钖表示,这次健康跑活动不计名次、不计时间,不会有成绩压力,所以跑起来轻松愉悦,非常开心,也通过这种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

  虽然是不计名次,但参与活动的市民们还是憋足了劲头准备“一较高下”,大家则不约而同的为他们打气加油,加油声、掌声、喝彩声一路此起彼伏,跑友们你追我,,好不热闹。大家一起跑向健康、跑向幸福,跑出威海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未来。

  “很久没参加这么有感染力的活动了。”58岁的跑步爱好者王令俊告诉记者,原本计划当天要外出,但行程临时更改,他也得以如愿参加了本次活动,“看到这么多跑步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尤其是这么多年轻人喜欢跑步,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很多,今天来对了。”

小朋友在游戏嘉年华玩足球游戏

  到达终点文化广场后,在“燃动嘉年华”主题游戏区、精彩的文艺演出、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也在等待着一众跑友。

  丛俊龙老师跑完了5公里后,第一个来到了“燃动嘉年华”主题游戏区。“铁人三项”、“营养天平”、动感火辣的“绿茵桑巴”等项目吸引了丛老师的眼球,“这么多新奇的游戏,在这也能玩转奥运啦!”丛老师兴奋不已。

  游戏区的人越来越多,现场一些小朋友拉都拉不住。每个游乐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想在这个嘉年华多玩几项。“真没想到跑完之后才是高潮啊!”一位玩得满头大汗的跑者说,还没说上几句,他立马又被小伙伴叫着去参加下一个体验活动去了。

  舞台上的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来自领上健身的教练们带来了动感十足的健美操表演,热辣而充满活力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台下互动游戏吸引了大家踊跃参与,很多市民表示,很久没有这么“嗨”了!

市民手举队旗跑向终点

火爆的现场表演

  跑友们用飒爽英姿诠释着运动的力量,而跑道外的一切也同样值得尊敬。交警、公安、志愿者、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大家各司其职,现场秩序井然。活动结束后,现场依旧激情涌动,大家或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一刻,或交流感受,沉浸在喜悦之中的跑友们相约明年还来健康跑。

市民跑到终点后展示抽奖奖品

  据了解,自2002年起至2017年,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20多个城市,500余万人热力参与,并向全社会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品牌主张。2011年10月23日,因其十年累积的巨大影响力,纽崔莱健康跑获颁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证书。

  80多年来,安利纽崔莱凭借其对安全、质量、服务、品牌、科技等诸多要素的不懈追求,成长为全球营养保健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凭借各方面卓越表现,纽崔莱已经连续五年获得美国《读者文摘》信誉品牌中国区白金奖、亚洲区金奖。基于对企业实力和优质产品的信心,纽崔莱通过国家有关部门严格的兴奋剂及产品品质检测,牵手奥运至今已10余年,在2013年,纽崔莱凭藉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再次赢得了中国奥委会的坚定信任,被选定为2013-2020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保健食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