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男子驾车肇事后找父亲顶包 乳山交警慧眼识破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20 16:1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20日讯 (通讯员 宫文灵 朱峰 记者 王晓青) 近日,乳山市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民警在一起交通事故处理中,成功查处了一起交通肇事顶替案。儿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父亲涉嫌包庇罪被取保候审。

  11月4日21时许,刘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顺乳山市新华街由西向东行驶至金牛山公园西时,与一辆手扶拖拉机相撞。肇事后,刘某并未立即停车,而是继续向前行驶二三百米后,在一小区门口停车,然后下车走入该小区。手扶拖拉机驾驶人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刘某已经找其父亲前来顶替,民警并不知情。

  当日晚,民警勘查完现场对刘父进行询问时,刘父的陈述与现场勘查有些不相符合,民警怀疑有顶替嫌疑。民警连夜调取该路段的监控录像,录像详细地记录了事故的发生经过。民警再次进行审讯,在铁的事实面前,刘父终于承认自己顶替儿子的事实。

  原来,刘某在事故发生后,打电话给父亲,说是撞车了害怕,让父亲过来处理事故。父亲爱子有加,害怕给儿子的工作带来影响,就决定顶替受过,没想到被细心的民警很快识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