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两代同植一棵树 寓教于乐彰显农行温馨大家庭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3-12 10:50:00   作者:

前来植树的农行威海分行员工

农行威海分行领导植树

农行同事共植一棵树  

  大众网威海3月12日讯 (记者 刘爽)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3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40余名员工来到环翠区仙姑顶的山地上,和大众网友共同栽植了1000余棵树苗,积极地践行了“蓝天责任”,为建设美丽威海加油助力。

  在农行威海分行植树的队伍中,有母子共植一棵亲子树,也有同事情深,共植友谊之树……一会儿,一片寓意满满的农行植树林拔地而起。“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植树节,非常好玩,以后我还会每年都来的。”丛铭浩告诉记者,他的妈妈是农行威海分行的职工,周末和他的妈妈一起来植树,感觉很有意义。随后,他在心愿卡上写上了自己与妈妈的名字,并亲手挂在了小树上。现场,记者还看到了农行职工的子女佩戴着“中国农业银行”字样的绶带前来植树,他们干劲十足,俨然是已经融入到农行的大家庭了。六年来的植树活动,农行威海分行的植树队伍中,从来都不缺少稚嫩的脸庞,寓教于乐的公益植树活动,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农行职工的子女佩戴着“中国农业银行”字样的绶带前来植树

  而每年来,农行不仅为行内职工和威海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公益平台,多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还始终以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以“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文化理念引领开拓公益之路,通过组织金融知识进社区、反假币宣传、帮扶贫困村解决困难、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等公益活动,为美丽威海积极贡献力量。

  本次植树活动由威海大众网与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联合主办,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威海市分行、工商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威海广奕贸易有限公司—韩国伊绚名秀化妆品、威海百灵鸟播音艺术培训中心、威海中升汇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支持。此外,中国人民银行威海中心支行、味E派、普陀路小学、青岛路小学、田村小学家委会等单位组团参与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