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央视狗年春晚主持人大猜想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2-02 11:00:00   作者:

    随着大年三十的临近,最近各种春晚的相关话题讨论也逐渐增多,除了对参演明星嘉宾的关注外,春晚主持人也是观众们每年讨论的热点,那么在狗年会有哪些主持人亮相央视春晚、会不会有新面孔的加入都成为了现在的最大悬念。根据这些主持的人气,我们不妨来一个狗年春晚主持人大猜想,看看有哪些你喜欢的主持人入选了呢?

  1、朱军、董卿

  毫无疑问作为春晚的多年元老级主持,两人再次搭档也是大家非常希望看到的。二人不管是对春晚主持的经验、还是现场气氛的把控、或是随机应变的能力,都是春晚这个舞台所不可或缺的。二人也同样具有“催泪主持”的称号,时不时的煽情一下增加电视前观众们的亲情凝聚力是二人的拿手绝活。两人稳重、大气的主持风格也是多年来央视春晚主持团队的“最佳拍档”。

  2、撒贝宁、朱迅

  有了朱军和董卿坐镇,必然也少不了撒贝宁和朱迅来活跃主持气氛,两人活泼、幽默的主持风格相仿,也有足够的春晚经验,完全可以称为春晚主持团队的“中流砥柱”。风趣互动、插科打诨是这对儿主持人的强项所在,既然是“春节联欢晚会”,当然少不了他们给观众带来的欢乐。尤其是撒贝宁常年活跃于各个当红综艺节目和网络节目,给观众们带来欢笑的能力可谓不输当红笑星。

  3、尼格买提、张蕾

  同为央视综艺频道出身的小尼和张蕾,都有着深厚的晚会主持功底,作为搭档出现在春晚,主要作用就是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虽然张蕾之前还未主持过春晚主会场,但如果今年提拔新主持人,不管从人气和经验来说可能性都是比较大的。从2006年进入央视到现在,张蕾已有超过10年的大型舞台主持经验,中秋、国庆、元旦各种央视晚会都不乏张蕾的主持身影。优雅甜美多才多艺的张蕾与幽默机智阳光帅气的尼格买提如果组成搭档,会不会给春晚舞台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