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四海情·银滩首届书画艺术节开始征稿啦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03 11:0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3日讯 (记者 王晓青)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四海情·银滩首届书画艺术节向银滩居民与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作品,以展示银滩艺术家的艺术才华与文化蕴涵,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银滩优秀文化、关注魅力银滩的发展建设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居民与他们的“第二故乡”银滩共建共享的深厚情感。

  本届书画艺术节征集作品稿件,由银滩画院专业书画家组成评委团对作品进行评定。本着“不薄新人,不厚名家”的原则,评定100幅作品作为优秀作品一并展出。书画艺术节结束,作品及所获奖品一并退还,外地书画家请附邮资15元。

  在银滩居住或旅游的市级以上书法家、美术家会员或具备同等艺术水平的书画爱好者(每人限投两幅)均可参与。征稿内容以银滩建设及风光为基调,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必须原创,参赛作品要求作者承担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征稿要求书法、国画、油画、版画。(书法、国画规格为四尺整纸竖式或斗方。油画、版画作品规格不超过1.5㎡),同时需另附纸标明作者真实姓名、地址、电话及个人简介(100字以内)。

  作品展览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7月14日,展览地点为银滩游客中心二楼会展中心。

  投稿地点

  1.银滩本地投稿

  碧海苑社区 联系人:沙宇梦 电话:0631-6772199

  银滩物业办公室 联系人:张明广 电话:0631-6723267

  银滩画院 联系人:蔡海涛 电话:15063133885       

  2.外地投稿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滨海新区碧海苑小区35号楼二楼(碧海苑社区)

  联系人:沙宇梦 电话:0631-6772199

  邮编:264512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