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用专业说话 贝壳·威海站|搏学争霸赛正式落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1-22 17:1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22日讯 (记者 田瑜良) 11月22日,贝壳·威海站品牌加盟商胜居地产、鲁威地产迎来了全体参与的“搏学大考”。作为一年两次的固定考核项目.今天,全国30多个城市,10万余经纪人摩拳擦掌,带着“我的上千题,换你零问题”的奋斗目标一同奔赴用实力说话的考场。

  

  为了保持最佳考试状态,参考的经纪人都会提前到达考场。22日早上8点刚过,威海贝壳上百名经纪人齐聚考场,整理好自己物品,静待开考。此时距离开考还有一个多小时,大家没有聚在一起聊天,而是各自安静地等待,顺便把考点再回顾一遍。9点30分,监考官一声令下,考试开始了。

  

  不同于日常生活中健谈的经纪人,考场中的他们严肃认真,除了奋笔疾书,没有一丝杂音,而且无论在哪个城市开考,“搏学大考”都有着统一的考试规则。全封闭教室、140分钟、130道题目、闭卷考试、A/B卷密封试题、严格监考、统一文具,如此严格的考试规则不但保证了考核的公平、公正,也让“搏学大考”在房产经纪行业声名远扬。

  

   

  虽然考试前的复习以及模拟考试都要占据经纪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通过最近模拟考试结果的数据分析发现,“搏学大考”的成绩与经纪人专业化培养和职业化深耕有积极的影响,考试成绩和经纪人业绩、服务水平、用户口碑、从业年限、好评率均呈正相关。房产经纪人已经不单单是个“吃青春饭”的活儿,而是一个需要时间沉淀的职业。

  

  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供应链就是经纪人。如今,全行业大约150多万的从业人员,而平均从业时间仅有7个月,仍处在缺乏职业素养和职业规范教育的阶段。现如今,坚持打造经纪人职业化,提升经纪人职业尊严,不断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升级来改善行业现状。“搏学大考”作为贝壳经纪人职业化培训体系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得到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更取得了各职能中心的通力配合。

  

   此前,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曾经表示,“搏学大考作为企业层面的考试,在不同的层面对房地产经纪人员的知识体系、业务能力起到了检测和提高的作用,也对全国的职业资格统考做了有效的补充”。此次,贝壳面向平台所有新经纪品牌及经纪人开放“搏学”体系,无疑是要将“搏学大考”打造成为最具实操意义、最接地气的全行业经纪人知识升级、专业迭代的利器,进一步推动行业品质和专业服务升级。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