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享受快乐释放童真 高区二小学子植树护蓝天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3-10 16:10:00   作者:

高区二小学生合影

学生们干劲十足,挥锹植树

小学生留下的心愿卡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3月10日讯 (记者 钱昱昕) 草长莺飞三月季,挥锹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高区二小学子在家委会的带领下,来到威海植物园,参加“营造绿色家园 共建幸福威海”大型植树活动,亲手种下小树苗,栽下绿色希望。

  春日当头,天气正好。活动现场,高区二小的学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专注地听着老师讲解的植树方法。随后,学生们2、3人一组,你拿树苗我挖坑,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他们协助父母扶树、挖坑、填埋、踩实、浇水,小小的身影,同样的动作,为植树增添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同时也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快乐,释放着他们特有的童真情趣。

  植树现场虽然清简务实,气氛却热火朝天,家长带着孩子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共植入了70多颗树苗,一排排整齐划一。

  “这是我第一次种树,没想到这么累!”“很有意义,我以后还要参加植树活动。”随后,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寄语,系在树苗上,让绿色的希望同小树一起成长,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爱护绿化。

  此次“营造绿色家园 共建幸福威海”践行蓝天责任、百万网友大型植树活动,由威海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林业局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威海大众网、龙湖集团承办,千名网友积极响应“绿色征集令”,齐心协力种下2000多棵樱花树苗,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绿色。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