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迎来520领证高峰 140对新人甜蜜告白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5-20 16:40:00   作者:

  

  登记大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宫文惠) 由于“520”谐音我爱你,近年来,网民自发将“520”这天作为网络情人节,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新人在这一天登记结婚。记者从威海市环翠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今年5月20日当天共办理结婚登记140对,其中国内139对,涉外1对。

  5月20日当天早上,威海市环翠区婚姻登记处门口就已经有不少情侣们排起了长队,在排队的人群中,还有替自家孩子排队取号的父母和见证幸福的新人的朋友。新人们借着520的美好寓意,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已经办完结婚登记手续的一对小夫妻告诉记者:“我们两个从相识到相恋经过了两年多的时间,从今天开始我们两个组成一个小家庭,希望我们的小日子能过得幸福美满。”

  

  刚刚领证的新人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威海市环翠区婚姻登记处于5月13日启动预约服务,情侣可提前到婚姻登记处进行资料审核。想在5月20日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只要双方或者一方的户籍所在地为环翠区、经区、高区,即可提前一周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军人携带军人证件)等材料前往环翠区婚姻登记处进行信息审核,审核通过后,5月20日当天可直接领证。另外,婚姻登记处设在威海市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望广大市民酌情选择方便的交通工具前往。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