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6月1日昆明路人防疏散干道开建 工期约189天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5-29 17:28:00   作者:

施工道路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9日讯 (记者 胡亚茹) 5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昆明路人防疏散干道工程6月1日开工建设,施工工期约189天。

  昆明路人防疏散干道工程是威海市政府批准的2019年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工程位于昆明路与海港路交叉口处,南北贯通昆明路,为全地下人防工程,全长约111米,平时功能为地下公共停车场。工程计划2019年6月1日开工,采用海港路南段全封闭、昆明路半幅封闭施工,施工工期约189天。为确保施工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施工进度,实行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自6月1日起,海港路一段开始施工,海港路自潍县街至昆明路一段全天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通行。

  二、自6月中旬开始,昆明路一段开始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当封闭北半幅施工时,利用南侧两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实现四条机动车道双向通行;当南半幅封闭施工时,利用北侧两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实现双向四条机动车道通行。自6月10日起至施工结束,取消昆明路自新威路至海滨路一段道路两侧的停车泊位,禁止停放车辆。

  三、昆明路施工期间,位于昆明路上的威高广场北出入口封闭,禁止车辆通行,请选择从海滨路和宝泉路上的出入口进出威高广场。

  公安交警部门将与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密切联系,按照最小扰民和最小改变交通现状的原则,根据施工进度及时调整交通组织方案,始终保持道路最大通行效率,请过往车辆根据现场的交通信号指示通行,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选择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