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心向威海 对话世界” 威海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17 19:37: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17日讯 (记者 姚潇雨 江腾) 7月17日上午,在一片欢腾的火热气氛中,“心向威海 对话世界”——威海万达广场项目启动仪式在望岛河畔隆重举行。威海市各级领导、万达地产集团领导、建设公司领导、媒体人士以及各界嘉宾济济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威海商业迭新的辉煌时刻。

威海万达广场项目启动仪式

  上午9时38分,伴随着慷慨激昂、大气磅礴的擂鼓表演,威海万达广场项目启动仪式的帷幕正式拉开。作为40万㎡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威海万达广场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文化主题街区、大都会华宅、时尚公寓等多系产品。同时运用全球领先的万达BIM管理平台对设计、建设进行全过程监督;最新的慧云3.0智能管理系统对广场内多个子系统进行智能化管理,致力呈现全新一代万达作品。

万达地产集团副总裁于修阳致辞

  万达地产集团副总裁于修阳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万达首次进入威海,为改变而来。将结合本地文化传统,打造一座“体验式”、“社交型”的万达广场。全面提升区域商业格局,改变人居消费理念,开业后新增大量就业机会,创造巨额税收,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贡献力量。万达广场让城市更繁华,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启动仪式现场

  作为项目总承包方,中建八局有限公司副局长张作合在现场对施工品质做出了承诺,并表示将始终秉承“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将威海万达广场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心向威海 对话世界

  最后,在众位嘉宾的见证下,由莅临活动现场的主要领导共同为威海万达广场项目基石培土,为威海种下商业希望和繁荣梦想。

  作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万达集团经过30多年发展,在不动产运营、影视文化、体育产业、儿童产业等领域均进入世界领先行列。截止至2018年,企业资产6257亿元、持有物业面积3586万平米,年客流突破38亿人次。威海万达广场开业后将新增3000多个就业岗位、年综合纳税额过亿元。对于威海而言,威海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全面提升区域商业格局,改变人居消费理念。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