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防汛防台风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09 22:00: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9日讯 (记者 丛萍) 为应对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威海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汛期备战工作。

  公路方面,以易发生水毁的路段、桥梁以及各施工路段为重点,组织养护工作人员提前对路面排水设施和座大小桥梁的附属设施、排水管道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修缮泄水槽10余处,清理排水沟1500多米,更新各类安全警示标志20多个,极大地提升了公路防洪、泄洪能力。各类防汛物资、应急设备等全部到位。

  同时与气象、交警等部门沟通,建立联动协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共通,及时掌握天气变化,超前做好应对准备。恶劣天气发生时,与交警部门及沿线镇办统一指挥调度,迅速采取管制和分流措施,开展公路清障、水毁恢复等工作,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并提前通知了在港船舶,保持船舶作业平衡,加强在港期间大风、防强降雨、防雷暴、防涌浪等防台措施的落实,并确保在港船舶随时具备离泊条件。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