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环山路全线3座隧道已贯通 交验路基7.9公里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21 16:35: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21日讯 (记者 丛萍 通讯员 于华杰 王国发)8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保证环山路路面工程质量和进度,威海市交通工程服务中心加大了对S201环山路改造工程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工程稳步开展。目前S201环山路验收主线路基5.32公里,占主线路基全长15.3公里的35%,匝道路基完成2.58公里,路基总量共交验7.9公里。

  为保证路面工程质量和进度,威海市交通工程服务中心要求路面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积极和路基工程参建单位沟通,严格路基交验程序和质量管理,要求交验时交接两方人员到场,路基自检资料、监理抽检资料齐全,外观质量合格,实体质量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路面参建单位方可接收。路基交接后,威海市交通工程服务中心要求路面施工单位严格做好路槽的修整,认真完成底基层的铺筑,控制好结构尺寸、平整度、压实度等指标,为基层、面层施工质量打好基础,也更利于提高施工进度。

  目前,路基小桥涵工程正在进行路基填挖方和涵洞工程施工,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占该项投资的72%。全线3座隧道已全部贯通,正在进行洞内附属设施施工;大中桥工程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在加快上部结构施工,其中黄家夼大桥、李家夼大桥、望岛立交等工程主体已基本完成。隧道、大中桥工程累计完成投资8.77亿元,占该项投资的86%。路面进度完成崂山路至平度路底基层、基层、基层下层施工,占一合同工程总量的35%。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