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竹岛街道多社区开展“3.15”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16 15:24:00   作者: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威海3月16日讯 (通讯员 林少鹏 记者 王小荣) 3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消费法律知识宣传,切实加强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增强全社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竹岛街道多社区开展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翠竹、海源、海韵、兴竹、四方等社区携手市质监局等公益成员单位,教居民“慧眼识珠”为居民送去贴心服务和专业知识。活动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鉴别真假珠宝、保健品和洗涤等日化用品的方法;同时,向辖区门店开展食品安全法规宣传,提高居民的打假防范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

  观海、渔港路、金线顶、梦海、天翔等社区联合环翠区消协、工商银行等多部门走进社区,为居民讲解网络消费陷阱及维权法律法规。区消协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受理的投诉案例,向到会群众生动详细地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会上还向所有参会人员赠送了专门制作的老年人消费知识宣传手册。

  整个知识讲座气氛热烈,消协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社区老年消费者在消费维权中遇到的难题,并提醒老年消费者不要轻易上当。到会的老年消费者均对区消协进社区开办维权知识讲座表示欢迎。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