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斯诺克官网发表文章 悼念丁俊晖母亲离世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   2017-02-06 10:40: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日,国际台联World Snooker官方微博率先披露丁俊晖母亲陈习娟去世的消息,第一时间致以哀悼,而一天之后,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又专门发表一篇《致敬陈习娟》的纪念悼文,再次缅怀这位可亲可敬却又英年早逝的伟大女性,全文如下:

  本周,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和国际台联(WPBSA)因获悉丁俊晖的母亲陈习娟女士因病去世享年55岁的消息,而陷入了深深的哀伤之中。在与癌症经历了长时间的抗争之后,陈习娟女士本周早些时候离开了人世。

  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说:“在这个极其悲伤的时刻,我们所有人的内心都无比牵挂丁,他的父亲丁文钧以及他们的家人。陈习娟为人亲切、善良、友好,无论是英国还是中国,丁俊晖多次取得最光荣的胜利,她都身在现场。丁无论是作为一名斯诺克球员,还是一位普通人,她都一定为培养出这样一个了不起的儿子而感到无比自豪。这一切,她和丁的父亲居功至伟。当丁重返赛场时,我相信所有的球员和官员,都会和我一道,向丁致以深切的问候。”

  “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是在推特上向陈女士致敬的球员之一,他说:“她是一位可爱的伟大女性,与丁和他的家人一同哀悼。”名将肯·达赫迪表示:“听到丁妈妈去世的消息我非常难过,她是一位伟大的女士。过去与丁一起在斯诺克学院练球时,经常能品尝到她的可口饭菜。向丁和他的亲友致以哀悼,愿她安息。” 扬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