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两替补登场就破门 尤文2-0胜波尔图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2-23 10:44:00   作者: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杨磊)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波尔图,前国米后卫特莱斯74秒内连吃黄牌被罚下。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皮亚察打进尤文处子球,阿尔维斯出场80秒便扩大比分。

  开场后,尤文第18分钟左路进攻,曼朱基奇、迪巴拉、伊瓜因连续一脚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准备射门,但被马尔卡诺先出一脚破坏。阿莱士-桑德罗左侧掷入边线球,赫迪拉勾传,伊瓜因头球摆渡,迪巴拉禁区边缘铲射高出。

  特莱斯边线附近从后撞倒夸德拉多,主裁判亮出黄牌,第27分钟,特莱斯又在左侧边线附近飞铲利希施泰纳,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皮亚尼奇任意球低传,夸德拉多禁区弧顶低射偏出左门柱。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赫迪拉点球点附近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低传,伊瓜因前点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被卡西利亚斯封出近角。上半时补时阶段,尤文险些破门,夸德拉多左路低传,迪巴拉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弹回。

  下半时开始56秒,皮亚尼奇挑传禁区左侧,曼朱基奇将球让给迪巴拉,迪巴拉左脚凌空抽射入近角,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拉云传后门柱,埃雷拉头球偏出。

  夸德拉多右路传中,伊瓜因背身外脚背凌空打偏。赫迪拉中场断球传出,迪巴拉马上分给伊瓜因,伊瓜因左侧内切18米外弧线球贴远门柱而出。

  皮亚察换下夸德拉多,第72分钟,皮亚察右路内切传球,迪巴拉直传禁区碰拉云变线,皮亚察在门前12米处推进远角,1比0。

  阿尔维斯换下利希施泰纳,第74分钟,皮亚尼奇中路转移,阿莱士-桑德罗左路起球,阿尔维斯后点距门7米处胸部停球左脚铲射入远角,2比0,此时阿尔维斯仅出场80秒。尤文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伊瓜因横敲,皮亚察右肋直塞禁区,赫迪拉在门前8米处铲射偏出远门柱。

  波尔图(4-1-3-2):1-卡西利亚斯/2-马克西-佩雷拉,28-费利佩,5-伊万-马尔卡诺,13-特莱斯/22-达尼洛/16-埃科托-埃雷拉,6-鲁文-内维斯(61'科罗纳),8-卜拉希米(73'若塔)/10-安德烈-席尔瓦(30'拉云),29-弗朗西斯科-苏亚雷斯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6-利希施泰纳(73'阿尔维斯),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67'皮亚察),21-迪巴拉(86'马尔基西奥),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