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广东轻取四川迎赛点 新疆大胜山东扳平大比分

来源:新华社   编辑:   2017-02-27 10:01:00   作者: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张旭东)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季后赛26日晚迎来首轮第二场较量,广东宏远队以123:99大胜四川金强队,迎来赛点。新疆广汇队击败山东高速队,将大比分改写为1:1。浙江广厦队和上海大鲨鱼队分别战胜辽宁衡润队和深圳马可波罗队,同样将大比分扳平。

  在广东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哈达迪因伤缺阵。周鹏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斯隆有20分入账,布泽尔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刘炜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哈里斯砍下18分、13个篮板的“两双”,蔡晨贡献17分。

  首节,广东队以33:27领先。次节,四川队打出一波8:2,将比分追平。凭借周鹏和布泽尔的连续得分,广东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12分。

  第三节刚开始,布泽尔又连得6分,加上斯隆、周鹏的抢眼表现,本节结束时,分差已来到22分。末节,四川队虽然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但广东队也不乏三分球高手,周鹏和朱芳雨分别命中。末节后半段,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四川队以99:123告负。

  新疆队与山东队的比赛中,首节新疆队就以34:14领先。次节,丁彦雨航连得9分,但独木难支,西热力江、布拉切和亚当斯助新疆队继续扩大比分差距。

  第三节时,新疆队凭借一阵“三分雨”,一度将分差扩大至37分。丁彦雨航和张辉在末节虽有尚佳表现,但却无力回天,山东队以104:119告负。

  上海队与深圳队的比赛一直打到了加时赛。弗雷戴特在加时赛中连中两个三分球,帮助上海队以107:99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弗雷戴特共砍下39分和10个篮板,亚布塞莱拿到27分和10个篮板;深圳队顾全和帕戈分别得到23分和22分。

  广厦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落后5分。第三节,辽宁队韩德君因5犯下场休息,广厦队强势反击,单节赢下21分。末节,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福特森连得4分,浇灭了辽宁队翻盘的希望。最终,广厦队以118:110获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