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女排集训名单公布,郎平总教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7-03-31 09:42:00   作者:

  中新网3月29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排球协会公布了女排2017年集训通知,刚在美国做完手术的郎平将担任总教练,安家杰担任执行教练,惠若琪无缘本次集训名单。

  集训通知全文如下:

  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四川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总政宣传部文体局业务主管部门:

  为做好东京奥运周期备战工作,完成2017年全年训练比赛任务,经排球中心和女排队委会研究,决定组织国家女子排球队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女排领队、教练组名单

  领 队:赖亚文(兼)(排球中心)

  总教练:郎 平

  执行教练:安家杰(山东)

  教 练:包 壮(辽宁)、赖亚文(兼)

  陪打教练:袁 志(辽宁)、吴晓雷(成都体院)

  袁灵犀、于 飞(天津)、李 童(江苏)

  医疗康复团队负责人:卫雍绩(体育医院)

  医生:Sherwin S.W。(美国)卫雍绩、王 凯(体育医院)

  体能师:Larson Garrett(美国)

  康复师:Mar Chong Daniel(美国)

  数据分析:袁灵犀(兼)

  二、国家女排集训运动员名单

  北 京:刘晓彤

  天 津:姚 迪、王媛媛

  辽 宁:丁 霞、王美懿、宫美子

  上 海:秦思宇

  江 苏: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

  浙 江:李 静

  福 建:林 莉、郑益昕、徐云丽

  山 东:杨方旭、王梦洁、钱靖雯、杜清清、杨涵玉

  河 南:朱 婷

  四 川:张晓雅

  解放军:袁心玥、杨珺菁、王芸璐、高 意

  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于4月5日18:00到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其中李静、徐云丽、杨方旭、朱 婷、张晓雅、杨珺菁暂不参加集训,集训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它

  (一)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近期2寸照片(电子版)、必要的阿迪达斯训练装备和护具,以及本队医生出具的伤病报告报到。

  (二)请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本人,按时报到。

  联系人:冯 坤(排球中心)

  电 话:010 - 87183522

  地 址:北京崇文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运动员北公寓

  邮 编:100061

  体育总局排球中心

  2017年3月29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