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33:30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11月14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后,全区社会各界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公报、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等方式,开展传达学习、交流研论,坚决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将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思想作为指导自己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掀起了学习热潮。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崮山镇党委书记张东明表示,将按照“有解思维”,以“工作不落实绝不放松、问题不解决绝不放手”的拼劲和韧劲做好年关冲刺,深入推进市级红色引擎党建示范点创建,重点完成19个重点项目年度推进计划,并积极推动沙龙王、邵家庄和南虎口、岭西乡村振兴提档升级和示范点打造,精心筹办四季度“企业沙龙”,充分发挥网格化精细高效管理优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渔船管控等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贡献崮山力量。

  全会用“三个需要”阐述了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考虑,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我们将锚定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从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需求出发,进一步强化改革攻坚和服务创新,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精准、最暖心的服务,做优做强‘经心办’政务服务品牌。”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波表示,新征程的号令吹响了,明年,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在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智能化等方面寻求更大突破,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一百年来,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这也给企业带来了大踏步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威海智慧谷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军表示,智慧谷将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创新招商模式,通过搭建科技平台、网络平台等,实现企业数量与质量的快速增长,同时,全面推进韩日商品集散地建设,加快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集聚发展,推动形成韩日商品进出口完整产业链和生态链,打造全国韩日商品集散第一门户,彰显国企新担当。

  11月15日一早,在西苑街道天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就传出了热烈的讨论声。党总支书记张秀霞和网格员、协管员、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学习全会精神,为社区更好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我们将积极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规范化精细化路径,发挥好居民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主体作用,链接多方资源,以红色物业为抓手,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办好事、办实事。”张秀霞说。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这让有着48岁党龄的凤林街道新都花园社区老党员徐东松十分感慨:“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是眼看着新都老旧小区变得更整洁、更智能的。往后啊,社区里有力所能及的事,我第一个报名,好好发挥余热!”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