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跨界歌王》宋佳卢靖姗文松补位登场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6-06 15:49:00   作者:

第六期补位歌手宋佳

第六期补位歌手卢靖姗

  

第六期补位歌手文松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已走过第五期,《跨界歌王》首发阵容中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李菲儿都已暂别舞台,只剩下陈学冬和韩东君这对冬东CP依然坚持“战斗”。 第五期中王凯晋级,孙杨、毛晓彤也暂别了舞台,跨界歌王的舞台竞争越发激烈。

  昨日北京卫视发布了三位补位跨界歌手的宣传片,片中影后宋佳一身帅气黑色装扮,撩开层层纱幕而来,犹如一位黑天使般;票房女王卢靖姗白衬衫黑短裤的经典搭配,长发披肩,清纯脱俗,推开心门来到我们面前;最后出现的文松,从喜剧演员变身帅气小生,一袭暗红色西装创意出场,用不同的方式带来同样的快乐。三位补位歌手来势汹汹,实力不俗,这周的歌王之战势必更加精彩。

  面对实力强劲的宋佳、卢靖姗、文松三位补位跨界歌手,作为首发阵容唯二的“冬东组合”对战,他们会有什么大招应战呢?代班的点评嘉宾又会用怎样的高标准要求跨界歌手们呢?歌王舞台精彩对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第五期节目中,陈学冬美声演绎《记住我》。黄子佼直呼舞台像百老汇的音乐剧现场,用气的表现非常完美;谭维维则称陈学冬在舞台上不断尝试音乐性表演的态度值得肯定。第六期中,陈学冬除了一贯的好歌声外,还有杀手锏,他和嘉宾分享养宠经历,这招萌宠吸睛用得好,现场立马圈粉。

  而经过五期的历练,韩东君进步神速,搭档声音稳健的低音炮王凯也不怯场,之后的个人大秀《男孩》更是以极具魅力的舞台表现力点燃了观众。薛之谦评价韩东君从来不会冷场,每一期都很燃。即将播出的第六期韩东君终于实现了在《跨界歌王》舞台上最大的愿望——和女生合唱。并且当日在录制现场,韩东君大发安利,拉小手,抱一抱,把暖男气质发挥到极致,惹哭了现场不少女孩子。他的个人秀也将会转变风格,用歌声深情款款地表白他很爱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