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爱情公寓》电影定档 原班人马十年重聚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5-10 16:31:00   作者:

  曾见证一代人青春记忆的《爱情公寓》系列,距离2014年第四季完结已经过去多年。如今正式宣布以《爱情公寓》电影版归来,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影片由电视剧的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定档8月10日,在最多回忆的暑期档与大家重聚。

  此次《爱情公寓》电影版发布了定档海报及拍摄花絮照。海报画面以爱情公寓客厅的标志性沙发为主体概念内容,暗示着爱情公寓十年重聚归来,老朋友的故事将继续展开。幕后花絮照中,展现了3601室熟悉的场景。公寓里冰箱上边贴满了照片、明信片与便利贴,曾小贤把 “马卡龙是美嘉的”字条上美嘉的名字划掉,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牛奶要过期啦”下边备注着“张伟喝掉吧”。 这一个一个的细节让每一个粉丝都能会心的一笑。

  从2009年电视剧第一季播出到现在,饰演主角的原班人马在四季近百集的剧集中,也见证和陪伴了彼此的成长。《爱情公寓》电影版同步曝光的一张主演合影中,“张伟”的扮演者李佳航微笑着流泪,让人唏嘘。作为时间跨度长达十年的剧集,《爱情公寓》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虽然在荧幕内,故事从未停止,大家始终相聚;而在荧幕外,六位演员都经历了自己人生的重要成长和改变。《爱情公寓》的很多观众也都由学生时代的少男少女,走向了职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