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黄轩西藏扶贫“回到拉萨” 星光行动收获满满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11-15 16:10:00   作者:

  11月14日,演员黄轩团队跟随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西藏扶贫之行来到了最后一站——拉萨,他先后参观了拉萨市的农业产业园的蔬菜交易厅和奶牛养殖中心,这些独具特色的拉萨产业园带来了好的产值同时也为贫困户提供了就业机会。随后,黄轩一行与西藏四县代表布达拉宫聚首,了解各县扶贫脱贫现状,畅谈脱贫攻坚如何将西藏丰富的物产资源和旅游生态资源跨越“高峰”,并承诺自己也会一直保持对西藏扶贫的关注与帮助,一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轩参观拉萨当地产业园 与四县代表布达拉宫聚首畅谈

  黄轩西藏调研之旅来到了最后一站——拉萨,他首先随团队参观了拉萨当地特色产业园,在蔬菜交易厅,他详细了解了菜篮子工程,现场琳琅满目的水果蔬菜让黄轩大开眼界“我一直觉得西藏只有牛羊肉,真没想到现在西藏有多蔬菜,而且都是当地人民自己种的。”随后在奶牛养殖中心,他走进奶牛饲养场、品尝鲜奶,更是化身“好奇宝宝”提出多个问题:“奶牛挤奶会不会难受?”“母奶牛怀孕还能挤奶吗?”“奶牛也有高原反应?”“牛棚外为什么放一个红砖头呢?”

  最后,黄轩一行来到了拉萨地标性建筑布达拉宫,在布达拉宫广场上与西藏自治区领导和来自西藏尼木县、工布江达县、曲水县、隆子县的代表座谈交流,深度了解了各县的扶贫脱贫状况以及这些地区的丰富的物产资源和旅游生态资源,看到了西藏各地区在脱贫攻坚战上的成绩以及仍然有很多要帮助扶贫的地方。同时,黄轩还表示对于这些来自于不同省份援藏的县区领导们的感谢与敬佩,感受到了他们最无私的爱与奉献,他也承诺自己将一直保持着对西藏扶贫的关注,并会尽一己之力做好精准扶贫,期待藏区人民未来更美好的生活。

  五天四夜西藏扶贫行程满满 黄轩为调研做足功课

  11月11日,黄轩团队便一早抵达日喀则,12-14日分别前往了定日县、南木林县、拉萨深度调研,15日返程,总计五天四夜的西藏之行行程满满。黄轩也为此行做足了功课,在每一次实地考察中都会细心的询问,将最关键和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抛出来力求全面了解情况。

  在黄轩团队三天的深度调研里,他切实地了解到了西藏部分贫困地区的现状,更惊叹于这些地区不为人知的美景与特色产业,同时他对于“艾玛土豆”的诚意“带货”宣传也收获了极高的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