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奎迪:英雄再起》发布超燃终极预告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12-27 16:10:00   作者:

  2019年还未到,但影迷已对开年的几部新片充满期待。好莱坞励志电影《奎迪:英雄再起》,便是一部不可不看的热血佳片。该片正式定档于1月4日,上映在即《奎迪:英雄再起》再曝终极预告,超燃的热血打斗、更加清晰的人物冲突,以及荷尔蒙爆棚的肌肉男神迈克尔·B·乔丹强势登场,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新晋拳王奎迪将迎来什么新的挑战?面对父辈的遗志、人生导师洛奇的劝诫、爱人的依靠,他又将有如何面对内心的自己?影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揭开故事的谜底。

  拳王奎迪面临生死之战 不惧阻力誓求重塑自我

  在终极预告中,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两位新老拳王分别演绎了一个拳手对于拳台的最强信念,与重塑自我的决心。特别是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奎迪一角,虽然作为新晋拳王,已经走出了父辈的光环,开辟了自己的王者之路。但生活总是充满戏谑和玩笑,就当奎迪享受万人追捧与家庭美满之时,人生中最大的挑战也随之而来。奎迪的“杀父仇人”伊凡·德拉戈,带着他更加强壮的儿子再度归来,并向奎迪发出下战书,企图击败奎迪。

  当恩师与家人都对这场决战表现出犹豫,奎迪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内心的挣扎,但最终他依然力排众议接下战书。影片中大量超燃的动作镜头,则将矛盾冲突推向高潮,奎迪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即将到来。而对于他来说,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拳台较量,更是自我的拯救与重生 ,站上拳台,理想与亲情定将成为奎迪必胜的动力。

  力与灵的完美碰撞 奎迪精神点燃内心宇宙

  每当奎迪迷失于自己的拳击梦时,他总是一意孤行。但直到他孤独地站在拳台,面对强劲敌手才发现真正的拳王,应有着强大的内心与坚定的信念。对观众而言,影片中每一帧的重拳出击,每一秒的自我审视,都让其视觉与心灵上感受到人物的坚韧与挣扎。影片并不纯粹拘泥于动作场面带给人的新鲜感,更注重于人物内心的刻画,这也是影片的一大魅力。

  该片延续了《洛奇》系列的经典基调,让观众被厚重的情怀感染包围着。奎迪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令人敬佩,他总是坚强地走在人生每一条坎坷的道路上,正如每一次在拳台上被击倒又重新站起来的瞬间都令人无比动容,甚至内心涌现出无比炙热的激情。奎迪在挑战中突破成长,在质疑中重夺荣耀,是对生活本身的反映与挖掘,也是他一直追求的自我。

  好莱坞励志电影《奎迪:英雄再起》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联袂出演,将于2019年1月4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