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有医说医

什么是美加贴面?你适合做美加贴面吗?

来源:   编辑:   2018-08-29 11:0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29日讯 (记者 程永生 摄像 刘彬  通讯员 林诚) 瓷贴面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牙齿修复方法,它与传统烤瓷牙相比,有着无痛,快速,微创的优点。与传统牙齿美白相比,就诊次数少,长久美白,改变颜色的同时,还可以改变牙齿的形态,能更大程度的呈现美观效果。今天请威海口腔医院修复科主治医师王颖给大家讲解美加贴面的相关注意事项。

  什么是美加超薄美牙贴面

  目前威海口腔医院采用的贴面是美加超薄瓷贴面,超薄可至0.2mm,只需将薄层贴面通过粘接覆盖在牙齿表面上,就恢复正常牙齿形态和色泽,修复后牙齿洁白亮丽,持久耐用,维护方便。

  美加贴面采用何种材料

  美加贴面采用国际新型铸瓷材料。虽然厚度薄,但粘接后的强度大,可达400兆帕。

  哪些情况适合做美加贴面

  所有颜色不够洁白的牙齿都可以用美加贴面来改善,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还有各种原因引起的变色牙。一些缝隙过大的牙齿,也可以通过贴面的修复方法将缝隙关闭。牙部分缺损,比如瓜子牙,过小牙,外伤和龋齿引起的牙齿部分缺损,也可以通过贴面来恢复正常牙齿外形。

  做美加贴面需要磨牙吗?是不是要磨成小锥子一样的?美加贴面会损坏牙齿吗?会不会疼?

  美加贴面是一种贴在牙齿表面的修复体,一般对牙齿的磨除量很小,有些牙齿几乎不用磨牙,更不会磨成小锥子,属于微创牙齿美容。对牙齿不会造成损伤,也不会出现疼痛。

  美加贴面需要几次就诊,每次多长时间

  美加贴面每次就诊时间短,只需就诊两次就可以完成。

  美加贴面会影响到牙齿功能吗

  美加贴面只有薄薄的一层,不会影响牙齿的正常功能,完全可以正常吃饭,不影响发音。

  使用美加贴面之后应如何进行保养

  建议使用软毛牙刷刷牙,方法要正确,不能太用力,正确使用牙线维护口腔卫生,不可以吃过硬的食物,比如冰块儿,螃蟹,小核桃等。咖啡茶要控制饮用量,碳酸饮料尽量不要喝,尽量少抽烟,以免形成烟渍,定期到正规牙科医院进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