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社区动态 > 头条

嵩山街道新苑学校研学旅行走进定远舰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30 16:59:00   作者:

 研学旅行走进定远舰

  大众网威海10月29日讯 (记者 谭立勇)为了了解甲午战争历史知识、北洋海军兴衰史、北洋海军旗舰定远舰辉煌历史,教育和引导青少年铭记历史,勿忘甲午国殇,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近日,嵩山街道新苑学校组织三年级学生参加定远舰研学活动。

看孩子们记得多认真

  为了这次活动能让学生学有所获,三年级的班主任老师聚在一起商讨研学计划,并请来了定远舰的工作人员,在报告厅给孩子们讲解定远舰有关的历史知识,学生们都竖起小耳朵认真听,并与宣讲人员进行了热烈互动,能感觉到我们的孩子对威海的历史已经有较深入的了解,小小的爱国心也被激荡起伏。

  感历史之厚重,为后世之警醒。学生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了定远舰景区,在定远舰前颁发了小小宣讲员证书,学生们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与责任,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缅怀甲午志士丰功伟绩。

  孩子们带着满满的不舍与希望,回到学校。虽然时间短暂,孩子却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了历史的残酷,同时也了解到了尽管在残酷的环境中,人们依旧不放弃努力、奋斗,这种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个人。孩子们利用手抄报、作文等形式将自己的所感、所得记录下来,并与其他同学进行分享。通过此次研学旅行,孩子们更详细的了解到关于甲午战争的历史,培养家国情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定会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