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定居乳山银滩,让他们收获了爱情和事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14 11:14:00   作者:

杨龑、葛薇娜夫妇

杨龑在作画

杨龑作品  

  大众网威海4月14日讯 (记者 王晓青) 像大多数来银滩定居的外地人一样,最初葛薇娜、杨龑来银滩买房也是因为银滩优美的自然环境,不过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银滩还让他们收获了爱情和事业。

  今年48岁的葛薇娜是青海西宁人,2007年她在银滩买了房子,安家在银滩之后,就免不了想要更多的了解银滩的事情,因此葛薇娜住在青海的时候经常关注家在银滩网站,也有机会在网上结交了许多像她一样的来银滩定居的业主,其中也包括她的先生。葛薇娜的老公杨龑是北京人,为了照顾患病的母亲,来到了银滩,长期在银滩居住。通过网络相识之后,两人渐渐走到了一起,并决定定居银滩。

  2015年,葛薇娜辞职离开了青海,在银滩开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参加户外活动、游山玩水,生活惬意自在。而银滩不仅给了她梦想中的生活,还给了她创业的机会,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的妹妹从北京她来乳山看她,然后就觉得乳山既然有这么多丰富的海产品,就不要浪费这么好的资源,让姐姐帮忙采购海鲜。葛薇娜就这样踏上了自己创业的道路。在葛薇娜的微信朋友圈中,大多数是在银滩居住的外地人,这也让她发现了新的商机。“好多朋友都非常想吃咱们这的海鲜,我就让那些牡蛎养殖户提供非常新鲜的海鲜给我,我再负责快递给我们这些朋友,遍及全国各地。”葛薇娜这样说起来,微商之路越走越顺,这也让她有了新的想法,她也把外地优质的产品介绍给银滩的居民。

  在葛薇娜把自己的微商事业做起来的同时,她的老公杨龑也找到了让自己感兴趣的事,某次赶集的时候看到有人买葫芦,他就想到自己有这个美术特长,在有这个兴趣以后,他就从网上购置了电烙笔、烙烫机,然后自己做的葫芦烙画,发到朋友圈里发现还挺受欢迎,于是他也开起了微店。

  如今,葛薇娜和杨龑都在银滩找到了自己的事业,而随着葛薇娜微商事业的发展,对于未来,她也有了自己的规划,待的时间久了她就发现乳山遍地都是宝,除了丰富的海产品以外,还有乳山的葡萄,又大又新鲜,还有徐家镇的黄桃,南黄的无花果,崖子镇的苹果樱桃,这些都是很丰富的物产,所以除了海产品之外,葛薇娜又打算再建立一个微商群,向全国各地的朋友推广乳山的农产品。

  在银滩,葛薇娜和杨龑收获了爱情和事业,银滩是一个给他们带来幸福和创业希望的地方,她也希望通过他们的故事能让更多的人来到乳山这个福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