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山东外事翻译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落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03 10:5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3日讯 (通讯员 庄会晓 刘慧欣) 近日,山东外事翻译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来自全院的500多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田赛、径赛2个大项36个小项的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耿喜华在开幕词中指出,体育运动是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培养人才的必然要求。学院一直积极提升体育设施水平,2017年新铺设400米塑胶跑道一条,篮球场、网球场也实现了塑胶全覆盖。今年全院师生

  随后,开幕式表演开始,太极功夫扇整齐划一,场面恢弘;西班牙斗牛舞色彩绚丽,充满异域风情;武术表演则是气吞山河,充分展示了年轻学子昂扬的斗志……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为本次运动会开了一个好头。

  本次运动会,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学院工会及各分工会也广泛发动教职工参与。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单项前三名、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8个、优秀组织奖 2个,共有3项校记录被打破。

  本次运动会,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为筹备和组织做了大量的工作,学院学生会和国际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保障了运动会的良好秩序,为全体运动员创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