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乳山滨海新区 > 新闻报道

乳山滨海新区一处不符合城市规划违章建筑被拆除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8 17:3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18日讯 (通讯员 尹丹丹 刘慧欣) 近日,乳山市滨海新区管委对淮河路一处不符合城市规划建设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该处建筑物共上下两层,分南北两栋,混凝土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占地3000余平方米。拆除过程中,市滨海新区环卫部门配备洒水车对拆迁现场进行了降尘处理,防止扬尘污染。

  今年以来,按照国际化城市战略部署,以建设精致城市为目标,市滨海新区管委会联合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和辖区社区等基层单位,建立违法建设查控网络,加强日常巡查,对不符合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建设的,一律按违法建设处理,并依据建设时期,建筑性质,分类提出处理意见,明确存量违法建设治理进度,采取多种形式,按程序依法处理,逐步消化存量违法建设,确保按期实现存量为零。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