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乳山滨海新区 > 新闻报道

乳山滨海新区扬帆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慰问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26 17:0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慧欣 胡天媛)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近日,乳山滨海新区扬帆志愿者一行人走进银滩百合老年公寓,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看到志愿者们熟悉的面孔,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拍红了手掌,迎接“小红帽”们的到来。“爷爷、奶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我们又来看你们啦!”在亲切的问候声中,滨海新区扬帆志愿者将特别准备的牛奶等生活物资递到老人们的手中。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清扫室内卫生,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叮嘱他们天气转凉要提前添衣,少食多餐助于消化,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体验到了儿孙绕膝的快乐,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浓浓气氛,使他们在精神上得到了慰藉。老人们笑语盈盈,表达对志愿者的感激和依恋。

  据悉,滨海新区扬帆志愿服务队一直以宏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重点围绕扶贫济困、文明创建等开展志愿服务,突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自组建以来无数次开展集中志愿服务,用点滴行动释放滨海新区的强大正能量,展示出银滩人热情、团结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