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孩子务工失联 民警全力寻子

2021-06-02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通讯员 侯悦 威海报道

  “警察,我家孩子在成山镇打工失联了,快帮我找找儿子”,5月31日21时30分许,威海市公安海岸警察支队成山卫派出所接到东营市王女士报警称:其儿子王某新于今年5月19日从东营到成山镇务工,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心急如焚的王女士在脑海中幻想了无数种危急时刻,手足无措的她只能报警寻求派出所民警的帮助。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王女士紧张的情绪,一边根据王女士提供的孩子身份信息开展信息查询。由于孩子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民警希望通过王女士能提供一些线索,在民警的提醒下,王女士回想起儿子曾经给她发过一段工作地点的视频,民警根据视频周边环境及孩子手机定位,最终在一个建筑施工队成功找到了孩子。王某新的姑姑和姐姐,第一时间从东营赶到成山镇与孩子汇合,看到孩子安然无恙与家属团聚,民警十分欣慰,并再三叮嘱孩子外出一定要与家长及时联系,避免发生此类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