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大意丢物 威海机场民警监控查找归原主

2021-10-07 17: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威海报道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将实际行动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密切警民关系、脚踏实地工作、忠诚履职奉献。

  国庆期间,思乡心切,乘坐飞机返家旅客多,但在匆忙中,稍不留心就会将随身物品“遗弃”。在威海机场大厅内,返程的杜女士,就不慎将一套高档化妆品“遗弃”在行李车上。

  10月5日下午16:20时许,威海机场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旅客杜女士称当天其乘坐飞机从威海前往济宁,到家后发现不慎将一套高档化妆品遗落在威海机场大厅内的行李车上。接到求助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逐一排查,最终确定捡到丢失物品的曾女士。随后,民警立即和曾女士取得联系。“以为液体不能带上飞机,所以旅客将护肤品丢在行李车上的。”曾女士表示,既然是旅客不慎丢失的,将立即寄回给失主。此外,民警随即联系失主杜女士,得知化妆品已经找到,杜女士心情十分的激动,并对民警认真负责、忠诚为民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机场公安温馨提醒:旅客朋友节假日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并随时对行李物品进行清点,避免错拿或遗落。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旅客大意丢物 威海机场民警监控查找归原主

    国庆期间,思乡心切,乘坐飞机返家旅客多,但在匆忙中,稍不留心就会将随身物品“遗弃”。在威海机场大厅内,返程的杜女士,就不慎将一套高档化妆品“遗弃”在行李车上。[详细]

    10-07 17-10大众网
  • 国庆我在岗,地理标志“大监管”

    为加强地理标志保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地理标志保护专项行动,依法查处假冒地理标志产品行为、违规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和侵犯地理标志商标专用权行为,增强全社会地理标志保护意识。[详细]

    10-06 16-10大众网
  • 国庆我在岗,价格秩序“大检查”

    10月2日至3日,威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先后到威高广场、华联商场、家家悦超市开展节日市场价格秩序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价格以及餐饮价格、停车场收费,重点查处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详细]

    10-06 10-10大众网
  • 国庆我在岗,食安我守护!

    为保障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景区及周边餐饮聚集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详细]

    10-06 10-10大众网
  • 国庆我在岗丨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大体检”

    为保障国庆黄金周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10月1日上午,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威高广场的室外大型游乐设施和电梯进行了突击检查。[详细]

    10-06 10-10大众网
  • 国庆我在岗丨乳山口派出所与您同祝福共坚守

    国庆期间,乳山口派出所民警坚守岗位,维护一方平安,与辖区群众携手同乐,共庆佳节。[详细]

    10-05 19-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