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威海卫生

威海市胸科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3-11 09:04:00   作者:

植树绿化活动现场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3月11日讯 (通讯员 毕明媛 记者 陈亭如)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展示女职工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3月6-9日,威海市胸科医院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了面点厨艺展示、观看爱国电影、绿化植树等系列庆祝活动,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全院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美厨娘巧手面点,会工作更会生活

  搓麻花、烤点心、做蛋糕、炸麻团,在威海市胸科医院的职工食堂里,女同志们做好手头的工作,系上从家带来的围裙,撸起袖子就忙活起来。软糯的南瓜面包裹着甜蜜的豆沙馅,再在浓香的黑芝麻里打个滚,一个胖胖圆圆的麻团就做好了;一条条细细的长条搓上劲,紧紧的缠绕在一起,麻花就成型了。女同志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相互配合,揣摩技巧,各展身手:和面、调面、搓、揉、烤、炸……将面包揉搓成不同的花形,给烤好的蛋糕装裱上奶油和水果,大家分工合作,将金灿灿的麻花、老婆饼、抄抄扣、麻团、蛋挞等美食就摆上了餐桌,香甜的美食,愉快的合作,让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甜甜蜜蜜。

  巾帼不让须眉,爱国情怀在心

  3月9日,威海市胸科医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分批观看了电影《流浪地球》,这是一部展现军人风采、彰显大国担当、弘扬主流价值观、呈现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爱国科幻题材影片,观影的女同志们都被影片里所展现的中国先进发达的科技、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血性担当、大国风范所震撼。影片中歌颂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内心的爱国热情,也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爱护地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引发了大家对人类共同命运的思考,感觉到生活在一个安稳的社会、和平的社会是多么的幸运,向和平致敬。

  党旗领航,绿满家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6日下午,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与职工,一起开展了植树绿化活动。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协作,女同志们更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植绿化树苗30棵,新增绿化面积200平方米,将为医院带来更多的绿荫与美景。

  新的时代定位、新的发展起点,威海市胸科医院的广大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