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23 10:5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23日讯 10月22日,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除有世界500强企业、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企业,还集聚了海外的一些创新创业项目。

  近年来,威海深入实施生态立市、科教兴市和产业强市战略,持续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先后被确定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有力推动威海服务贸易发展步入全面提速的快车道。2017年,全市实现服务进出口额214.4亿元,占全市外贸进出口的比重达到14.8%;其中服务外包离岸执行额38.6亿元,同比增长144.2%,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此次签约将为各企业提供机遇,对于企业扎根威海、加快建设运营,迅速发展壮大,起到助推作用,从而引领带动更多项目入驻园区、集聚发展,实现共赢。

  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是经区抢抓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机遇,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也是目前全国17个试点地区中打造的唯一一个服务贸易实体园区,受到国务院和商务部领导的高度评价。经区工委管委按照“腾笼换鸟、产城融合”的原则和“统一高标建设、分步拆迁推进、专业开发运作”的思路,全面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技术实力强、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项目入驻必将为园区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服务贸易产业园自启动建设以来,经区相继出台了园区专项扶持政策、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三年行动计划》和产业招商扶持意见,面向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精准对接,园区建设招商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6亿元,引进高科技项目42个,30个项目投入运营,其中今年新引进项目25个,此次这10个项目注册资本累计2.1亿元,总投资5亿元,其中,既有世界500强项目,又有行业领军企业;既有国内项目,又有海外项目;既有高科技产业项目,又有高端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带动园区发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