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荣成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守护百姓健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11 16:16:00   作者:

  

  患者家属为医护人员送来锦旗

  大众网威海4月11日讯 (通讯员 刘新芳 记者 宫正) 近日,荣成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又收到一面锦旗,是患者孙德泉委托女儿孙女士送给全体外科医护人员的,上面写着“精湛医术传佳话 高尚医风扬美名”。

  据悉,患者是因车祸伤及头部,在上级医院手术后并发颅内感染,高昂的医疗费用让患者最终选择来到荣成市第三人民医院继续治疗。入院时患者病情危重,腰部有腰大池引流、高热、神志不清等,外科李杰护士长立即为患者设立了单人的看护病房,制定了详细的护理计划,曲广涛主任更是根据患者的细菌培养结果,选用合理的抗生素治疗,同时给予高压氧治疗促血肿吸收、中医针灸治疗促肢体康复。住院2个月患者神志清晰、能进行正常的语言交流、生活可自理。

  荣成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是一个以普外科、神经外科、肛肠外科为主的综合性科室。该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梯队合理,以王晓明副院长、曲广涛主任为首的医师团队,能熟练掌握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普外科可开展的手术有:肝损伤修补术、脾切除术、甲状腺腺瘤切除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腹部损伤剖腹探查术、肝脓肿切开引流术、肠段切除术、胃肠穿孔修补术、胃肠造瘘术、胆囊造瘘术、乳腺单纯切除术、胃肠吻合术、胸腔闭式引流术、胸壁软组织良性瘤切除术、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剥脱术、单纯阑尾切除术、疝修补术、体表肿瘤、异物摘除术、体表脓肿切开引流术、乳腺纤维腺瘤切除术、乳腺脓肿切开引流术、胸壁伤口清创缝合术、腋臭切除术 、副乳切除术等。近年又进一步开展了腹腔镜下胆囊切除、阑尾切除、胃穿孔修补等手术,对患者的损伤小,恢复快,受到患者一致好评。

  神经外科可开展的手术有:开颅硬膜下血肿清除手术、开颅硬膜外血肿清除手术、颅骨修补手术、颅骨凹陷性骨折复位固定术、高血压脑出血穿刺引流术、慢性硬膜下血肿钻孔引流术、各种复杂头皮外伤清创术、各种头皮肿瘤切除术、各种头皮外伤清创术,尤其擅长脑室穿刺引流术、颅内血肿穿刺术、硬膜外血肿清除术等手术操作,在当地有些良好的声誉。

  肛肠外科,是三院的特色专科之一,学科带头人唐玉海医生对痔疮、肛瘘、肛裂、直肠息肉、直肠脱落、肛周脓肿等肛肠疾病的治疗效果确切,实现了患者住院时间短、病人痛苦小、治愈率高、复发率低、价格低廉等治疗目标。

  荣成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一贯秉承团结协作、严谨求学、勤奋认真、求实创新、患者为先的工作作风,科室临床技术水平已取得长足的进步,经常收到患者送来的感谢信及锦旗。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