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环翠区中小学生“希望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01 16:55:00   作者:

环翠区中小学生“希望杯”足球比赛  

  大众网威海12月1日讯 (通讯员 肖岗 倪素静 记者 刘爽) 近日,环翠区中小学生第二十五届“希望杯”足球比赛成功落下帷幕。全区所有中小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22支小学代表队在古寨中小学后山足球场地展开激烈角逐。中学代表队在羊亭学校、新苑学校、温泉学校、威海七中四个比赛场地开赛。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每个比赛场地都精彩纷呈。队员们精神抖擞,生龙活虎。传球、盘带、过人、射门,每一项技术都娴熟流畅,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不时传来了热烈掌声,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各学校代表队员们也拼尽全力,为自己学校努力拼搏,很好地体现了运动比赛精神,体现了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小学、孙家疃小学、长征小学、古寨小学荣获小学男子组前四名;古寨小学、孙家疃小学、温泉学校、普陀路小学荣获小学女子组前四名。中学组古寨中学荣获男子组冠军,温泉学校荣获女子组冠军。

  近年来,环翠区积极贯彻《国家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文件精神,按照《威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大力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工作。逐步了以校园足球课程为基础,以足球师资队伍建设为支撑,以足球特色项目基地为引领,以11人制、7人制、5人制中小学生“希望杯”足球联赛为带动的全面推广与重点区域优势发展相结合的良好态势。在此基础上,下阶段,环翠区将继续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做好足球这一优势项目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足球苗子,为实现伟大的足球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