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理财专题

威海市保险协会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17 13:25:00   作者:

会议现场

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  

  大众网威海3月17日讯 (记者 刘爽) 3月16日,威海市保险行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威海50家会员公司办公室主任(综合部经理)和专(兼)职通讯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优秀通讯个人和单位进行颁奖。此外,会议还邀请大众网威海站对宣传工作进行授课指导。

  会上,宣读了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威海市保险业信息宣传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协会副秘书长白如和详细介绍了《威海保险信息》、威海保险信息网的建设运作情况以及报送稿件的要求和考核机制,并对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和2017年宣传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

  威海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肖洪冰,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回顾了2016年保险业发展情况,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通过介绍保险协会的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五大职责,进一步强调了信息宣传工作对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市信息宣传队伍要大力宣传保险业在精准扶贫、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发展特色保险产品、拓展保障范围、创新服务举措、参与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典型事例,将保险行业的正能量和“好声音”积极传递出去。此外,他还就当前保险业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分析,并全面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前景。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增强行业宣传意识,提升信息宣传水平,加强行业与媒体联系,拓展沟通合作渠道,促进威海市保险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在此次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之前,威海已经有7家保险公司在今年年初召开的2016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这是威海首次将保险行业正式纳入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考核范围。这说明,保险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对保险行业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