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公安安全教育进校园 打好暑期安全“预防针”

2021-07-05 21:1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张书江 戴凤仙 威海报道

  暑期即将来临,为切实有效提升学生安全意识,7月2日,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温泉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走进辖区温泉学校,立足职能职责,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讲座。全校初中部15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中,民警结合案例,从交通安全、防诈骗、防火、用电安全、防溺水、禁毒常识、网络安全等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相关知识普及,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识骗防骗的能力;以案讲法,以案学法,对学生进行防不法侵害等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强化法律意识,不断提升自我防护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悉,近日,环翠分局其他各派出所也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共同筑牢学生假期的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