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工商联组织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奋斗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2-11-26 09: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环翠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离退休人员和部分企业家,来到毛泽东像章博物馆,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自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壮大等党史军史,领略了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跨过时空,感受当年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人民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党性,强化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充分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凝神聚力,踔厉奋发,为全区营商环境突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行见效。

  (通讯员 刘军威)

初审编辑:刘影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