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虎山镇精准施策 提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水平

2021-05-1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张凯悦 颜凯娜 威海报道

  针对农村垃圾分类上存在的短板问题,荣成市虎山镇从细处着手,抓督导、抓检查、抓整改,将责任压紧压实,促进了环境提升工作扎实开展。

  荣成市虎山镇组织专班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每周不间断地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垃圾运送、垃圾容器管护及部分地方卫生死角问题,做到随发现、随整改,确保村村户户时刻保持着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同时,加强对环境卫生管护责任的落实,及时完善了村级垃圾分类、环境管护考核机制,做到日日调度、日日加压、日日通报、周周考核,并评出专项考核标兵村,通过征信和增加资金补贴的方式予以奖励,营造比学赶超、争先领先的环境提升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