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7-20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战高温、迎“烤”验,乳山农商银行精心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把凉爽送到了员工们、群众们的“心坎儿”上,掀起“办实事、开新局”金融服务热潮。

  乳山农商银行夏村支行的客户经理们开心地接过总行工会主席送来的西瓜和矿泉水:“感谢领导为我们送清凉!领导放心,再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我们的工作热情……”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乳山农商银行深入基层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员工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降温物资,与一线员工聊天谈心,倾听员工呼声、关心员工诉求,并对他们爱岗敬业、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慰问中,工会主席仔细了解网点防暑降温措施、疫情防控、业务营销等情况,叮嘱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轮岗休息、加强自我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送清凉”活动将凉爽和关爱送到每一位一线员工手上和心中,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

  “感谢乳山农商银行,大热天的到田间地头给我们送来西瓜解暑!不愧是咱们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在大孤山镇蔬菜大棚里忙碌的农妇们吃着乳山农商银行送来的西瓜高兴地合不拢嘴。

  时下正值高温期,农民们依然在田间地头忙的热火朝天,为了给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与关怀,乳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送去了西瓜、草帽、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在集市上设立了流动休息点,为过往的群众们提供了西瓜、矿泉水等,为集市上摆摊的群众们送去了草帽等防暑降温物品。并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们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存贷款、电子银行业务和远离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等金融知识,让群众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金融服务。

  在城区核酸检测点,乳山农商银行红马甲服务队为医护人员送去西瓜、桃子、矿泉水等解暑物品,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医护人员们非常感动:“在这高温天气,你们的支持和馈赠便是我们工作的最大的动力!”

  近年来,乳山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医护人员、快递员、环卫工人等特殊行业及户外劳动者提供避暑休息场所,普及、宣传防暑降温常识和相关政策法规,为他们战高温送清凉,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并将此融入日常工作,把改善、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讯员 刘丽萍 李晓莉)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