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二甲复审”启动会

2023-02-10 15:3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确保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复审工作规范、有序、顺利的开展,2月9日,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了二甲复审工作启动会,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红霞同志、党委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天华对《文登区妇幼保健院二甲复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医院实际,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重点、部门职责、阶段目标、定期督导、持续改进、奖惩措施等。

  张红霞指出,在当前奋斗新征程的背景下,二甲复审既是上级的工作要求,也是医院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的需要,通过分级管理和等级评审,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学、以评促改,着力提升机构内涵建设。文登区妇幼保健院要以此为重要契机,充分提高对复审工作的认识,对照评审标准,严格遵循PDCA管理要求,认真落实持续改进,不断发扬团结、创新的妇幼精神,齐心协力,确保“二甲”复审工作顺利推进。

  二甲复审,是对医院整个管理工作及各科室工作的又一次检阅和考量,复审工作将使医院在管理与服务、医疗质量与安全等方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老百姓们带来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解英臻)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