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荣成频道 > 部门

7月23日起 荣成实施电商扶持新政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01 09:4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1日讯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孙磊) 为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升电子商务发展质量,近日,《荣成市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正式印发,自今年7月23日起执行。

  原政策于2016年9月出台,截至2017年12月底到期。今年年初,市财政局、商务局组成联合评价组,对该政策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价,分析了电商产业发展成效及问题,并就政策调整、资金投向以及发挥行业协会专家力量提出了对策建议,形成了绩效评价报告并提交专家进行了审核研究。

  市政府新出台的扶持办法中,采纳了绩效报告中的“提高对产业园区的补贴门槛”、“加大对我市地标品牌、自主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将特色农产品作为发展扶持重点”、“针对人才问题予以具体支持”、“对电商企业进行针对性培训和指导”、“加强资金管理、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指导,杜绝滥用扶持资金或扶持资金不能实用到位”等6条建议。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通过采取部门联审、第三方评价等手段,选取电子商务、外贸服务、城市品牌营销3项即将到期的政策开展重点绩效评价,形成了有依据、有针对性的评价报告,为市委、市政府修订政策提供依据和参考,政策绩效评价结果得以充分运用,全面发挥了资金的扶持引导作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