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应对多变天气 经区强化冬季建筑施工管理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1-28 17:2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28日讯 (通讯员  于清华 记者 张丹丹)近日,威海地区连续出现大风降温、雨雪等恶劣天气,对建筑工程施工造成了较大影响。为应对天气多变情况,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经区制定措施,加强冬季在建项目安全施工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口,全力保障在建项目冬季施工安全及质量。

  为加强工程质量控制,经区要求在建项目结合各自工程特点,科学制定冬季施工方案。对施工条件符合规范要求的,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施工工序,对于不能满足冬季施工条件的工程项目一律停工。开展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对区内在建项目起重机械设备(塔吊、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等)安全运行、管理情况和冬季安全生产措施、冬季物质准备、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冬季防火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施工隐患。针对冬季雨雪、大雾、冰冻等恶劣天气较多实际,要求在建项目及时掌握灾害天气预报,及时部署防范措施,积极组织开展恶劣天气施工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将安全工作由“事后处理”变成“事前预防”。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