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利群社区志愿者:给寒冬里的牡蛎嘉年华带来温度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09 07:54:00   作者:

  

  乳山牡蛎嘉年华活动启动

  

  志愿者积极协助比赛 

  大众网威海1月8日讯 (记者 刘爽) 1月8日上午,乳山牡蛎嘉年华暨乳山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仪式正式启动,虽是寒冬腊月,但是热闹的牡蛎王争霸赛和牡蛎开壳大赛似乎让观众和参赛选手忘记了寒冷,而这热闹的背后有乳山利群社区的志愿者默默劳动的成果,给现场增加了一丝温暖。

  

  牡蛎王争霸赛冠军

  

  牡蛎开壳大赛志愿者秒表计时

  活动现场,作为本届乳山牡蛎嘉年华活动的两场重头戏,牡蛎王争霸赛和牡蛎开壳大赛备受关注,最终丰泽源牡蛎合作社以1.53公斤的重量获得牡蛎王争霸赛的冠军,而作为压轴出场的牡蛎开壳大赛的冠军则被草根珍品合作社以30秒的佳绩摘得。好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乳山利群社区8位志愿者的付出,无论是搬桌子、称重量、秒表计时……志愿者都样样精通,在他们积极的协助下,本次乳山牡蛎嘉年华活动也顺利圆满的结束,虽然工作繁琐,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到十分充实,“虽然很辛苦,但我觉得这个工作很有趣,牡蛎节是乳山人自己的节日,能协助完成也很荣幸。”志愿者说,来自服务对象的肯定也让他们心里暖洋洋的,他们也会更认真地去工作。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近500名观众,乳山旅游精品线路同步发布,现场还发放了40元就可游览威海八大景区的旅游联票,乳山市旅游协会和牡蛎协会分别发起了文明旅游倡议和食品安全倡议,将乳山牡蛎融入旅游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