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家家悦中心店重装开业 四季时装“让你好看”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16 10:35:00   作者:

春季情侣装展示

冬季女式羽绒服展示

  大众网威海1月16日讯 (记者 张丹丹) 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在家家悦超市中心店拉开帷幕,据介绍这是家家悦超市中心店经过升级改造后再次全新亮相,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家家悦中心店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砸金蛋中奖的顾客

参与互动的现场顾客

  家家悦重装开业推出了精彩时装秀活动、品牌商品特卖、应季商品展示、春季新款上市、服装色系搭配等一系列活动,在引导消费需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现场,砸金蛋、踩气球、抢凳子、整点秒杀、精彩时装秀等互动环节爆点连连,尤其是时装秀格外引人注目。表演时装秀的模特都是来自家家悦集团的内部工作人员,于淇是九龙城客服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为了能够向顾客展示一场精彩纷呈的时装秀,模特们在活动前期花费大量时间用心彩排、精心准备,都希望为顾客展现家家悦最好的一面,这也正体现了家家悦为社会创造财富,为顾客创造价值,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企业使命。

踩气球赢奖品的小朋友

  顾客胡女士家住江家寨,活动当天也来到家家悦中心店,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女儿被选为童装时装秀模特,另一方面也是想体验一下这里的新环境,胡女士说全新装修过的家家悦中心店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受,商品分类更加井然有序,想要购物也更加方便了。

  家家悦集团环翠区域一总经理车晓梅接受采访时说,随着市场变化和消费升级,中心店作为家家悦超市的旗舰店,也在不断升级改变,此次改造对二、三、四层进行了全面调整,针织、日用、文化、家电、床品、服饰等品类进行了优化升级,针对年经顾客群体品牌化、时尚化的需求,增加了皮尔卡丹、七匹狼等国内一线品牌,减少了低端同质化商品,增加了中高档品类比重和韩国进口品牌,给顾客更多的商品选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

  据介绍,家家悦中心店于1995年开业,是家家悦旗下的第一家门店,也开创了威海本地超市的先河。21年来,家家悦中心店随着市场需求变化而不断改进提升,经历了大小改造不下百次,经营面积从最初只有400平米的临街仓库,到现在7000平米的综合性卖场,从以经营食品、副食品为主,到现在品类涵盖食品、生鲜、百货、服装、针织、家电等十几大品类的3万多种商品,一次次改造升级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